這是觀望蠻久的產品,忽然夫妻倆就決定要買來試試了!


S__29581318.jpg 

S__29581319.jpg 

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標榜冷水酵素配方,低溫、少少用量就可以把衣服洗乾淨。

因為含酵素成份,所以對一些特定的汙漬更具去漬的功效,

如產品瓶身說明的飲料、蛋白質、澱粉和脂肪等類,剛好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接觸到的髒汙!


買回家開封使用,大概有些感想~~

香味

就像網路上多數人的評價,味道蠻香的,但香味接受度本來就因人而異,也是蠻主觀的部分。

洗完連廁所都是香的,但過一陣子就消散囉~ 曬完後也沒有覺得香味殘留很嚴重,

但此部分真的因人而異,畢竟我也是喜歡用香氛袋的人 哈

用量

因為已經從網路上看過很多分享,一開始我就少少的倒一點,

為求方便,把它分裝到可按壓的空瓶裡,一臉盆的水我只輕輕按壓一下,

一般衣物輕輕搓揉水就變髒了!!!所以用量應該不需要太多,

而且它本身不會有太多泡泡,泡泡很多的話,感覺就是加太多了!

洗淨力:

目前只洗過一般上班通勤的衣物和襪子。

衣服浸泡後輕鬆搓揉水就很明顯變髒,我都沒發現原來平常衣服這麼髒= =”

襪子,特別是白襪子長期下來腳底部分都黑黑髒髒洗不掉,特別泡了10幾分鐘,搓洗之後也有變得比較乾淨~


至於很多人都會問到長年汙垢洗得掉嗎?

因為目前還沒洗到這類的衣物,但我看網路上有人試驗過,浸泡加搓洗汙漬有變淡,

但要完全乾淨如新應該多數產品都無法吧!所以這部分我可以接受~

加上它主打的本來就不是去除長年汙垢,主要是生活中沾到的化妝品、醬料、飲料、汗漬等等。


使用下來,覺得這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!

一般汙垢可以輕鬆洗、不費力、用量省,媽媽們真的可以試試。

官網

http://www.persil.tw/zh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wyy 的頭像
    ywyy

    MeeMa 生活點點滴

    y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